竺鸢

vb:lof竺鸢 会偶尔更一些lof放不了的文 嘻嘻

【520的考试】利威尔X你

  很久没更了,最近太忙了qwq,我最近补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呐,利歪,明天就是520了诶!我们出去约会吧!可以去看看红茶店里的新品诶,听说那附近的清洁用品也会打折哦!去吧去吧!”你从床上爬起,凑到他桌前抱着利威尔的手臂撒娇。

  

  利威尔一脸无奈的看着你,停下了手上的工作,“臭小鬼,是忘了那天有考核吗?我也要去监考,你要是考不过……你懂的。”
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!我忘记了!利歪你知道考什么吗?可以裸考吗!”很明显,三笠前几天的提醒你是忘的一干二净了…

  

  “各种巨人的习性和弱点。”利威尔转着手上的笔,看着你挠成鸡窝的头发,将手抚上,慢慢顺着,然后敲了一个暴栗“臭小鬼,现在知道急了…早些干什么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赶忙掏出相关书籍,近乎是一目十行的翻阅着,“怎么办啊!这么厚一本,我今天怎么看得完啊!完蛋了,利歪,救救我嘛!你最好了!”你虽然嘴上说着这些,但心里很清楚,他肯定不会给你放水的…想到520的计划泡汤了,而且还有可能会挂科,一股凉意从脚底直冲天灵盖。还是继续复习吧,没准能擦边过呢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近乎一整个下午你都在复习,太阳穴酸胀感提醒着你已经快看不下去了,“利歪,我真的看不下去了,呜呜呜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喝点红茶休息一下。嘁,你这还有小半本没看呢。”利威尔瞥了一眼你剩下的页数,喝了几口红茶,“我待会给你划重点,现在先吃饭。”难得看到利威尔围着围裙的样子呢,不过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啊,还添加了几分烟火气和温馨感啊。


  “既然利威尔老师都给我划重点了,那肯定就没问题了吧!谢谢你利威尔老师!”你调皮的冲着他吐着舌头笑着,利威尔只是用手指刮了刮你的鼻梁。“待会还多的是你要复习的,别高兴得太早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听完泄了气般,认命到“会好好复习的…争取不挂科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嘁,只能做到不挂科吗?”看着脑袋即将迎来的暴栗,你瞬间改了口“利威尔老师给我复习,那肯定比及格要更好了!”你也不敢夸下海口,毕竟是临时抱佛脚啊…

  

  520的前夕,你们就两个人坐在桌前,利威尔认真的整本书给你重新画了重点,听完你瞬间感觉脑子里的各种结构清晰了许多,起码没有之前知识一股脑塞在脑子里的那种浆糊感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大概重点就是这些,我看你理解的也差不多了。这些本来就不是特别难,有些特殊点记住了就好。我相信你,现在也不早了,快去洗漱睡觉吧。”利威尔宠溺的揉了揉你的头发,将桌上整理干净,和你一起去洗漱了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考场上,看着绝望的咬着笔挠着头的莎夏,你就知道她一定也忘了,而且还没复习……看着卷子上熟悉的考点,果然…利歪还是不忍心啊,抬头看着利威尔,你俩相视一笑,随即你便认真开始答题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臭小鬼,怎么样?”

  “利威尔老师真的很厉害,复习的考点都抓到了!哎呦,别敲了,敲傻了怎么办…诶,这不是回家的路啊…”

  “某个臭小鬼不是说要去尝尝新品吗?”

  “……但是利歪,你这走到清洁用品店了吧!果然还是打折的清洁用具更有吸引力吧!”

  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要说:

  对,没错。我就是520要考试的人qwq,然后果断裸考了,想到这个素材,今天赶出来了。

  果咩!最近又又又生病了,所以拖到了现在

  之后好转了一定加油肝稿!

  还有那张图虽然透漏着现代气息,但是我真的很喜欢,不太还原果咩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